歐莉桔 Ollie
歐莉桔 Ollie

可以叫我歐莉或桔子~

Hello World

新人打卡文~

大家安安,我是歐莉桔,可以叫我歐莉或桔子~

本身在區塊鏈相關公司工作

去年因緣際會看到 @志工爺爺 在痞客邦的文章

從 2021/2 開始在痞客邦嵌入拍手的擴充功能

也是在去年得知 Matters 這個網站

說了好~久~ 終於來 Matters 寫文章啦~

痞客邦的文章我主要是寫貓咪相關

這裡我想做一點區分

寫一些跟工作上(區塊鏈、軟體、程式...)相關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