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南丁格爾說:「護理是一種科學也是一種看顧的藝術」,而在護理界打滾多年的我只想說:「祖師爺您真的別鬧了」。 你好,這裡是在護理界打滾到厭世的念念子,剛成為一介逃兵,仍默默聲援著還在巨塔煎熬的同胞們,在這我會分享職場悲歌、靈異怪談、貓是絕對以及護理人眼中的生活瑣事,內容絕對不科學,但卻是我實打實的人生。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南丁格爾說:「護理是一種科學也是一種看顧的藝術」,而在護理界打滾多年的我只想說:「祖師爺您真的別鬧了」。

你好,各位前輩們好,小女子初來乍到先來請個安,我是在護理界打滾到厭世的念念子,於2020年年底成為一介護理逃兵,在我淨身出戶的背後是那群仍還在槍林彈雨下煎熬奮戰的同胞,疫情仍未平息的現在,巨塔內的環境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壓抑,或許你會說,外面的職場也沒有多樂觀,但至少現在我隨時想喝個水、吃個飯、上個廁所,天黑了可以睡覺,重點是,周末居然有放假,基於這樣的條件,我已滿足。
投入了這孤單的創作人生,我想用不一樣的角度聲援還在戰場上的同胞們,分享我們共同的職場悲歌、我們習以為常的靈異怪談、護理人眼中的生活瑣事,以及我家的貓孩有多可愛,內容絕對不科學,但卻是我實打實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