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尼莫
無人尼莫

在时间的容器里,借下星光放置于此。

[2020.08.15] 夢的紀錄

夢境總是比現實有趣很多,但是說出來好像就變得無聊了。

那天我夢見家裡洗衣機後面有一條專供貓咪使用的時空隧道,我家貓用隧道去了別的地方,相反地,也有和他一樣的狸花貓穿越時空來到我家住下。

暴雨的某一天,狸花貓先生帶回了一隻英短藍白小貓,誰知這位英短藍白先生是個無情的貓男,在各個時空和國家都留下了不同品種的貓咪孩子,前女友們帶著孩子們,也找到這個時空隧道,來我家找這只英短藍白先生。

頓時我家充滿了大大小小各種貓,調皮小貓們到處尿尿,地板好髒,我的床好髒,把陽台也弄得好髒。

我去收拾陽台,一邊收拾一邊在想,只要我養得起,這些貓都在我家住下也行。

但收拾完回來之後卻發現我所有貓都突然消失了。

我把洗衣機搬開,想找找貓咪們的時空隧道,也再也找不到了。

夢到這裡很失落,但幸好梦到這裡就醒了,才驚醒意識到我家貓是白貓,才不是貍花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