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Nemo

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人類圖] 解放制約實現夢想

2023流年能量開了「幻想與渴望」這條通道,這是實現靈魂夢想最好的年份


「感官、思想和知覺是慾望立足之處,

它就是利用這些,蒙蔽智慧迷惑靈魂。」

2023流年能量開了「幻想與渴望」這條通道,

這是實現靈魂夢想最好的年份,

這條通道透過五感六覺所產生的遐想,

讓我們產生渴望獲得的動力,

進而讓夢想實現,

可能是告白或是趟蜜月之旅,

可能是創業,

也可能是....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

今年這股能量能協助你事半功倍,

需要注意的是你渴望的是夢想還是慾望呢?

慾望是感官受到制約與比較後的產物,

夢想是靈魂的渴望不受他人束腹,

檢測一下你人類圖中是否有以下描述的制約影響?

「頭腦&邏輯」不合理或是不符合大眾眼光的事不敢做,

「喉嚨」總是不敢說出內心想法與感受,

「G」總是違背內心做不喜歡的事,

「意志力」為了證明自己常常勉強自己做不愛的事,

「薦骨」總覺身體很累但卻失眠睡不著,

「情緒」害怕與人衝突而不敢表達感受,

「直覺」對我不好的人事物繚繞於心揮之不去,

「根部」急著想把手邊事情做完好舒壓,

如果上述這些句子有3條以上吻合你的現況,

那你正偏離靈魂的方向,

如同開頭薄伽梵歌智慧中提到的,

智慧被蒙蔽以至靈魂產生迷惑,

而人類圖會是你很好的工具,

試著去除靈魂的制約找回原廠設定吧!


查詢你的人類圖 https://reurl.cc/oZaoZl

#G中心權威

#意志力權威

#薦骨型權威

#情緒型權威

#直覺型權威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