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Nemo

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人類圖] 靈魂&G中心

「正如拋棄一些破衣裳,換上另一些新衣裳,靈魂拋棄死亡的身體,進入另外新生的身體。」

「正如拋棄一些破衣裳,換上另一些新衣裳,

靈魂拋棄死亡的身體,進入另外新生的身體。」

當各位看過人類圖後,

會發現有別於一般盤類工具會有2排資訊,

一邊紅色一邊黑色,

這其實就是靈魂更換衣裳的印記,

紅色閘門,代表著出生前3個月靈魂尚未住進來的肉身,

包含著遺傳與習性,

黑色閘門,代表著從母體出生那一刻,

靈魂穿上這件衣服開展新的輪迴。

 

靈魂,總認為我是主角衣服是陪襯,

因此一切由我主導與決策。

然而靈魂卻常常忽略正穿著什麼款式的衣服,

就像前世穿著古代歐洲貴族衣服,

今生做著廚師工作卻不願換下貴族衣服,

不舒適或絆手絆腳的狀況就會一直存在你身上,

然而前世記憶卻也不該抹滅否定,

那個從小就懂的品味、擺盤或很快上手的烹飪技巧,

或許帶著你邁向頂級義大利廚師的地位,

這例子中可以感受到靈魂的執著與變通,

然而人生的決策往往在一瞬間且複雜的更多。

紅與黑閘門到底如何整合,是個大哉問,

好在人類圖給出很明確的方法,

也就是G中心與內在權威,

當你能聆聽G中心的喜好並以此作選擇,

G中心帶著磁力會將對的人事物帶到身邊來,

無需費心思考如何綜合運用紅黑閘門,

在對的天時地利人和自然會巧妙結合運用,

也是古人常說的「天生我材必有用」。

而G中心處於未定義狀態的人,

是沒有明確穩定的喜好,

因此可以靠著內在權威來幫你決策,

權威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撼動,

一切以他的決策為主,

當你信任越傾聽他的想法,

自然會將適合你的人帶到你身邊,

這就有機會讓他人的G中心帶領你找到結合紅黑閘門的智慧。

最後,前世的記憶與技藝,

不是用來妄自菲薄今生這件衣服的理由,

再多埋怨最終也只是蹉跎今生,

何不嘗試接受發揮其中的潛能與智慧呢?


查詢你的人類圖 https://reurl.cc/oZaoZl

#G中心權威

#意志力權威

#薦骨型權威

#情緒型權威

#直覺型權威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