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Nemo

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人類圖] 通道迴路的靈魂智慧

人類圖對於你會是很好用的人生定錨工具,這並不是宿命與業的綑綁,而是找回靈魂使命與職責。


「自己的職責即使不完美,也勝過圓滿執行他人職責,

死於自己的職責遠為更好,執行他人的職責則有危險。」

這是古印度一場內戰中,

種姓為剎帝利的阿周那是貴族的戰士,

由於自相殘殺的戰爭而陷入糾結中,

轉而向黑天(毗濕奴)尋求智慧的對話。

種姓制度存在人權的爭議,

如果拿掉人為小我製造出的階級紛爭,

以宏觀神性靈魂的角度來看,

這或許是種恩典,

靈魂在每一世中累積經驗與天賦,

猶如高中到大學、研究所的模式,

在一次次降生人世時讓我們不偏離持續在擅長領域中尋求智慧,

這就是種姓給予靈魂的指引。


若能接受這樣的概念,

那人類圖對於你會是很好用的人生定錨工具,

可以由專屬的5大類型感受到,

可以由專屬的9大中心感受到,

可以由專屬的輪迴交叉感受到,

可以由專屬不同迴路與通道中感受到,

當你細細了解自身獨有的設計,

這並不是宿命與業的綑綁,

而是找回靈魂使命與職責,

活出使命會感到快樂與智慧,

活出職責會讓世界運轉起來,

每個靈魂都是高貴也帶著讓地球揚升的天命,

會感到職責不完美是因為今生還在累積經驗與體驗,

明瞭自身人類圖帶出的靈魂設定,

就不需要自棄或著因為羨慕而執行他人的使命,

當我們能定錨靈魂設定的藍圖上,

就能透過微薄的力量讓身邊的人與世界運轉起來,

所謂的靈魂揚升與帶天命不過就是歲月靜。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