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Nemo

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人類圖] 未定義中心的靈魂智慧

一次次行動中空白未定義的中心就會烙印染上一些你的色彩,漸漸,你會豁然開朗「啊~原來這就是我的靈魂」


「如果從事一切行動,而屏棄對成果的執著,

永遠知足無所依賴,即使行動也沒做什麼。」

靈魂會不斷轉世降生於地球,

會帶著各自的想體驗的主題,稱為「靈魂藍圖」,

然而我們的每一世並不像童話書總有完美的結局,

當你看過前世,

所謂的完美結局是無數前世在行動中累積出來的,

中間的挫折或卡頓,

在你的人類圖當中可以發現蛛絲馬跡,

那些空白未被定義的中心,

背後都帶著前世沒有完整好的準則與價值,

因此今生我們必須在這些中心上尋求智慧。

未定義的中心是0與2倍感受,

因此心生恐懼、沒自信或不想面對的心情帶來所謂的「制約」,

當我們初次意識到制約時,

是恐懼亦是幻象般難以跨約的高牆,

若我們不面對,下一世會更艱辛,

但面對了這一世也不定有完美的結局,

徬徨的我該如何面對?!

在開頭那段印度哲學中為我們心中的疑惑帶來指引,

當我們行動體驗一件事時,

不要對成果有預期與期待,

因為制約會帶來狹隘的視野,

狹隘的視野會帶來被動或不敢行動,

今生的醉生夢死也只是童話故事中歹戲拖棚的一頁,

當我們真正行動了,

「歐~我勇敢一回博的一身傷」

「第二次~我又再次跳到那個坑」

「第三次,我似乎要繞道但那個坑誘惑還是很大」

一次次行動中

空白未定義的中心就會烙印染上一些你的色彩,

漸漸,你會豁然開朗「啊~原來這就是我的靈魂」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