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海
張海

Hi

今天變天了。全身無力,很嗜睡, 怕冷,多夢,不想說話,上課漸漸聽不懂,胃稍稍不適,沒食慾。 笑死人,還說要幫我,我早就不相信你們有人可以幫到我。你們個個都在揚湯止沸,是我自己從釜底試著抽薪,最敏感最需要照護的孩子卻被非難的最慘,不是嗎?你們處處宣揚著身為新時代的青年,要懂得思考,但你們卻又看不起那些真正在思考的孩子。我不信仰宗教,總的來說,我曾經很信仰,但在最緊要關頭都是我自己把自己拉起來,你們誰也別想脫罪。別搞得好像不去崇仰你們的神祇就是罪惡滔天,越無知的人信仰越絕對。因為你們喜歡我才去做,被毀掉的孩子如是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