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相信直覺告訴你方向

這段金句,是我今天抽的神諭卡《神聖恩典:效益法則》這張卡的「解牌指引」,大概可以了解,我為什麼會抽到這張牌。

這幾年的自己,內心想追求金錢、成就,因而汲汲營營的催促自己要做個什麼事、學個什麼技能投資自己,中間更是浪費金錢及時間。尤其當察覺自己不再那樣年輕,對於時間,就感覺特別不夠用。看著朋友開了公司、賺了錢、買了房......,心裡就時常被小我侵略,感覺自己從出生到現在,根本沒做過什麼有成就的事,就算得到的,也不是自己所期望的結果。

開始往內在詢問,這幾年的我,是否一直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沒有認真去感受自己的心?還是我沒有誠實告訴自己,究竟我喜歡什麼? 拋開利益的角度去判斷、去計畫,不再用一種既定的看法,告訴自己要走的方向 ; 我更應該要跟隨自己的心,傾聽直覺走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流。


這是我第一篇參與社區活動,很高興可以加入Matters!  :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