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30 再會

Day 30

今天為最後一天的繪畫計畫了,前幾天有延遲了一天,稍微斷掉,稍嫌可惜。這個計畫對我來說實在不易,我是比較靠感覺做事的,所以比較沒有一個方向、沒有計劃的去執行繪畫計畫,畫到前幾篇大致上知道自己的缺點,但又無法立刻改掉自己這陋習,很需要時間去改進!

不過還是很感謝能參加這個計畫,並且參與過後才發現又繪畫又可以寫一大串文或除了這個計畫外,還可另外再出文章的馬特市民們特別厲害,由衷地佩服!

如果你對繪畫有興趣,歡迎你一起來參與這30天繪畫計畫,就算你可能想過,但不敢嘗試,都不訪來試試,說不定,你會有不同的感受或收穫!

晚安了,各位,希望有機會再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




抱歉,再讓我hard sell一下 XD

我畫的第一組「二十四個矇貓!」LINE貼圖,一組還算實用的貼圖!

「一隻矇貓誕生在奇妙的地球,一起來看看牠在這裡的初體驗吧!

(不知道會不會把牠給逼瘋⋯)」

當時畫的時候,畫了很多形態的矇貓,所以長相跟現在看到的矇貓不太一樣呢!

如果你喜歡,歡迎購賣支持!謝謝!!

購買請按這 | | 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