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7 心靜,自然涼

Day 27

上個月某一天,在內心想了一個問題:「天氣熱是不是會讓人脾氣變差?」

自己平常脾氣也不算差,但因為氣溫高,身體覺得熱,就忍不住煩躁了起來!天氣一熱,看什麼都不是很順眼,有時候還會想跟人吵一架,過一陣子,便覺得內疚,好像不該那樣發脾氣。

回想起小時候常聽大人說:「心靜自然涼。」意思是當自己心平靜了,身體自然會感到涼爽 ; 所以我是因為煩躁,所以才感到其熱無比嗎?可能喔!或許我錯怪天氣了!




我畫的第一組「二十四個矇貓!」LINE貼圖!

>> 一隻矇貓誕生在奇妙的地球,一起來看看牠在這裡的初體驗吧!(不知道會不會把牠給逼瘋⋯)<<

當時畫的時候,畫了很多形態的矇貓,所以長相跟現在看到的矇貓不太一樣呢!如果你喜歡,歡迎購賣支持!謝謝^^

購買請按這 | | 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