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5 - 喝水

Day 25

喝水,好像是個很大個學問,你怎麼喝,跟喝什麼都很重要。我沒有很愛喝水,只是為了「排毒」而喝的,原來還不能大口大口灌水,可能等於沒喝一樣。

有看過有人說水是有思想的,給予它一個好的能量、好的信念,喝下去會有所不同,用顯微鏡也會觀察到給好能量的水,會有著美麗的結晶。最近比較多時間,再來試試看好了,對水說些感謝的話,感謝水帶給我健康、帶給我能量,再來看看我身體會有什麼變化發生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