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9 - 夢中歌

Day 19

快清晨的時候,好像都是發最多夢的時候。今天的凌晨,我的夢中出現一個人,他神神密密寫著字,我想看他寫什麼,但他卻不給我看,忽然間我很不開心,莫名傷心,之後背景跑出了一首歌,是魏如萱的「開始與結束之間」,仔細一聽,這首歌卻是一直重複這句歌詞:「開始和結束之間......」接在後面的旋律卻是很模糊 ; 我被這首歌影響,在夢裡狂哭了起來,我哭得很慘很慘,醒來之後我感覺哭得心疲力盡,心輪的位置有很大壓迫,一直持續著夢裡的傷痛。

這個夢有代表什麼意思嗎?那句歌詞隱喻著什麼?起床後,立刻在網路查了解夢網站,有個網站寫著「如果夢裡自己是在嚎啕痛哭,則表示所有的痛苦都將結束,困境過去,將來的生活歡樂幸福。」這個解釋我看起來是比較順眼的,暫且信它好了,我相信將來生活會歡樂幸福的!

魏如萱 - 開始和結束之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