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7 - 端午節快樂

Day 17

不知吃了幾天粽子了,除了我公公買的粽子外,阿嫂也買了十幾顆上海粽給我們,吃到就快消化不了了 ; 果不其然,今天又有鹹粽吃 ! 然而今天的我,竟可以將一顆正常尺寸的粽子吃成一個多小時,就是看看電視、看看網路,然後才吃一口,慢慢嚼啊嚼啊的,想必有多不開胃了,還要在這麼熱的天氣吃,更是吃不下阿!索性晚上不吃飯了,因為真的被「米飯類」嚇到!

之後我在咀嚼同時便想到一個畫面,是一艘龍舟載著粽子,祂霸佔著粽子,我想只有祂比較愛粽子吧! 希望祂最近吃得愉快!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