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9 - 耐性

Day 9

今天抽了神諭卡,便抽到了「耐心」、「生命的回顧」、「富足」這三張,耐心這張卡對於在這個階段的我蠻有感觸的,從小到大以來,耐心確實是我比較缺乏的,並且個性比較怪的是,很容易心急,做事卻較慢,常常想太多,矛盾了吧!到今年我才因為人類圖,知道我是個「爆衝型」的跑步選手,不是「馬拉松型」的。

顯示生產者的人生設計就是利用工作,快速回應別人。
你喜歡快速行動,是一個工作效率高的人。因為你的喉嚨中心與其中一個動力中心(薦骨中心)有連結,因此當你收到工作請求,你會二話不說的立刻展開工作進行回應。

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聽慣別人指令而工作,最近給自己安排一些工作,回想起來,我根本是靠「感覺」做事,當自己沒心情沒靈感時,做事是能拖則拖,或是快快的敷衍了事 ; 反而當自己有感覺有靈感了,可以幾個小時不休息的持續做下去,連喝口水都會忘了。

你要提醒自己你本就是一個工作效率高的人,你不容許自己拖延工作,因此沒有必要逼自己更快。從今要不時提醒自己,跟隨自己所訂立的工作步驟,一步一步的完成,訓練自己的耐性。「快」與「急」只有一字之差,相信你都有聽過別人說「唔好急,最緊要快」(不要急,最重要是快)。

完完全全講中了我一直以來最大的缺點,常常做事做到一半,或是還在播種期時,因為漸漸沒興趣,便很快就放棄。感覺有沒有耐心,多少影響一件事真正發展,因為不知道將一件事做到最後是如何,整個過程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沒到最後,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收穫。

「開始練習耐性吧!」我跟自己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