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尾貓妖齋
重尾貓妖齋

Matters ID長度限度是多少?我的被截了。

20220112自言自語純抱怨。

皆んな様、こんにちは😃巴です。因為我在血鬪之風(PvP mode)都找低等級新人打,所以也可以叫我東巴唷!😜
一定中邪了,才會覺得這也該The last 侍verse.

皆んな様、こんにちは

巴です。因為我在血鬪之風(PvP mode)都找低等級新人打,所以也可以叫我東巴唷wwww!


  今天是第三天,首次用iPhone/iOS 15.2打⋯Matters的編譯界面真・的・難・用。以下說明:

 A. 圖片上傳限定5MB,ok, 這環保。不接受heic格式,這也ok, 就用最通用格式。可是就算使用相容格式也需預先編輯、壓縮,不然我另一張圖就出現如下狀況,Matters編譯器本身不做壓縮,原本要上另一張是6.2MB, size超標,可那沒法壓縮,那分大中小無意義哪!文圖相間排版,因為沒法What You See IWhat You Get地調整,版面就真的是「文文圖文圖」這樣排,還是說Matters有什麼文章編譯秘密訓練基地補習班可以參加呢?

我覺得圖片crop後上傳還免不了這麼大張真是有點那個啦⋯⋯

 B. 可能因為我是新手,又早多年除了按讚跟點表情符號外沒正經的用啥網路編譯器跟時代脫節了,我發現圖文相間編輯時,在電腦瀏覽器上還好,反正肉眼大概能量出「添加說明文字」小灰字到下一段的最短距離,可手機一不小心多按一下或半秒backspace,就連圖也刪了啊啊啊啊,得重新上傳⋯一旦反覆幾次,真的很令喵喪氣吶。

不行,先工作一下,晚點補完。

 C. 看到我用ABC做目次吧?並不是為了耍帥,而是內建的自動生成數字目次,會再插入圖片時將圖片後目次重設,也就是原先如是「1,2,3,4」,我想在目次2,3間放一張圖輔助說明版面就會變成『1,2,圖片,1,2』⋯這樣。え? 何これ?

  就先三點,前天我說感覺不是很順手,日常還是用手機寫好再貼過來不會真一語成讖吧? Matters有很多不錯的設計(如文配封面、200字引言、迅速存草稿⋯不及備載。),還供給這麼多人一個自由創作的地方與搭上blockchain酷炫概念,我能理解Web 3.0的服務有Web3.0的idea與理想,可舊版本的基本里程碑不能扔掉太多啊!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