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尾貓妖齋
重尾貓妖齋

Matters ID長度限度是多少?我的被截了。

我的文字處理機。

括號內的作為補充說明。

  今天不曉得啥時開始一直流鼻水,既浪費衛生紙又讓人煩惱「啊,我不會脫水昏迷吧?」的那種流法(很抱歉啊,今天待的ele7veN,應該被我用掉一包衛生紙了?)。 但文字表現的好處有一點跟拍照很像,也就是「讀者一般不會注意非聚焦處」。之前也有想過試試YouTube或Podcast,但要是像這樣感冒流鼻水的話,不是是得拉低成品表現(一邊錄製一邊吸鼻水或擤鼻涕擤到眼淚都噴了出來。)就得停更了。 打字就沒這些問題,甚至鼻涕不小心飛到電腦螢幕上都可以當沒事,這當作優點,應該沒問題,對吧?

  Matters不支援heic圖片(jpg跟jpeg都可直接拖拉到編輯器裡。),所以應該也不支援hevc吧?

  因為這幾年難得在很亮的地方打字,所以我的第二代Macbook retina 15"(Mid2015),的所有外觀瑕疵就都無法避免地攤在燈光底下來了:

  1. 螢幕橡膠圈老化,開口處已經被我摳掉了,應該買來換。因為老化,連用紙巾擦拭時都黑黑的(就是被紙巾磨下來)。
  2. Space key右側跟R command不知為啥打到露出白色了,買鍵帽來換新?既然要換就整套連注音都換了吧(注音跟倉頡碼真的醜死。),共43鍵,以前手腳健全時懶得換,現在應該得花上兩倍時間或花錢省事了⋯
  3. 觸控板右上角微微突出,肉眼不細看不出來的程度,兼以電腦放平面上會有一角翹起的現象,連底面都有輕微磨損了(平時擱約20°腳板,根本沒注意。),應是電池膨脹了,換⋯
  4. 既然要拆到電池,那就該把內裝清乾淨,微微改善散熱(一定很多貓毛⋯⋯),要順便改裝升級2TB嗎(ADATA XPG SX8200 Pro 2TB M.2 2280 PCIe SSD速度應該會慢些。)?⋯⋯
A1398應該是AC06⋯⋯吧?

  前面提到散熱,其實這機器夏天使用時要是曬到太陽就會熱到降頻了,續航也沒出場時長(這應該有一系統升級淘汰硬體的陰謀論)。沒熱降頻的話,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算綽綽有餘,猶豫是否要等謠傳中的Macbook M2 16"的同時,又想到一台早藏起來的Mid2012 MBP 15",啊⋯⋯,不行,這間的衛生紙也被我用光了,先逃再說。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