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尾貓妖齋
重尾貓妖齋

Matters ID長度限度是多少?我的被截了。

20210110自言自語喵。

每段空兩格。
Gullholmen 是最古老的 Bohuslän 捕魚社區之一,其歷史可追溯至 13 世紀。 前一篇的Townscaper製作出來的景象就很像這個。

  剛剛一篇頗趕,明明白天就選好發Townscaper的了,還是拖到了十一點半,到今天差一分前才發出。很久沒趕著寫啥發出去的感覺,這樣不錯。 也順便改了首頁圖片跟Avatar,兩張都是我的同一個室友。這時他正在睡覺。想改ID,但似乎是系統限制,等弄清楚後再看怎處理。 網頁上的Matters內建文字編輯器感覺不是很順手,日常還是用手機寫好再貼過來吧這篇是在電腦上打的,感覺有時游標會亂跳。)? 順帶,想想標題怎下,雖然到後來都沒很好地整過,標籤也是,都搞成雜物堆哩。

  今天再隨便寫些啥吧,順便想想可以同步備份到哪去?或不用?Matters可以隨便寫這點我也覺得很好,這之前我本來有想弄個PotatoMedia,但該平台有註明不接受這類文章,所以才又看看看到了Matters來。

  看到這篇文章的可以找個時間讓太陽曬曬背,曬到熱熱的那樣,這天氣就算是正午晴日不會流汗吧(我這兩天各曬了一小時左右的結論)?舒服。陽光是最棒的療癒能量之一啦。

  僅限邀請, 一起hi 起來.https://hi.com/Nekomata612,Hi dollar剛做好了KYC,不過暫沒打算拿錢買入,看之後發展怎樣吧?我的生活圈裡幾乎都不想嘗試接觸。有用Telegram的可以試試(這在Telegram追蹤它每天跟bot回問題領代幣)?

  睡覺了、睡覺了,晚安。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