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派だよ
ネコ派だよ

一期一会

死宅的欧洲游记 そのニ - 维也纳 part 1

ではでは

封面 - 似乎很厉害的雕像,有知道的人能告诉我这刻的是啥吗!!


你好呀,本篇是偶在维也纳的奇妙旅行part 1 desu

这一天的行程(cite: google maps timeline),虽然感觉这玩意儿漂移的厉害,请将就看看啦,不好意思 o( ̄┰ ̄*)ゞ



刚出酒店看到的巴士,是北京的合唱团,也住在我们酒店里。说起来我们前一天check in的时候还被问是不是合唱团的。。。

2019/7/29号,我们起的很早。八点多就起来了。(唔 我是说相比于之后的行程)

然后去坐电车粗去玩。目的地是??我。。。不记得了。。

车站里面(猜猜这是卖啥的?-----------------------答案是香烟啦)
一个很好看的教堂(不过不知道叫啥名字)

我们乘车乘到一半看到上面的那个教堂,觉得很好看。所以就下来看。

然鹅这个教堂貌似木有开门。绕了一圈也没看到有入口,全都大门紧闭。炒鸡遗憾的说!

但是我觉得这个教堂真的好好看啊!特别精致有没有。(这种是不是算哥特风啊??)

走路上看到的雕像
这个是-体重秤哦!20分一次的说。印象中基友在这里称了一次体重

进不去教堂,我们又去坐电车。坐到了一个广场,也就是封面上的那个啦。

走走逛逛,路过了法兰西大使馆
金色大厅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金色大厅。说实话。这地方。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普通好多啊。。。。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宏伟。就是一个很矮很普通的建筑物。说起来,维也纳所有的建筑物都特别的矮,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有限高啊。跟上海真的差好多,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欸。。

这里还能看到好多中国人,估计都是慕名而来的吧。

金色大厅里面我们没进去,因为门票很贵。。

这个教堂叫Saint Stephen's Cathedral

继续瞎逛,走到了这个教堂。这里人特别多,应该是一个很著名的景点。

摘录一下维基百科

“这是于1147年圣化的第一座教区教堂。作为维也纳最重要宗教场所,圣斯蒂芬大教堂见证了哈布斯堡和奥地利历史上的许多重要事件,并以其多彩色的瓦屋顶成为该市最知名的标志之一。1137年,巴奔堡王朝利奥波德四世(1136年—1141年)与帕绍(帕绍也有一座圣斯德望主教座堂,位于帕绍古城中心,以一台拥有17000根管的管风琴而闻名)的主教管区商定,在维也纳城界外面建造一座新的教堂。10年后,这座圣斯德望主教座堂(Stephansdom)的罗马风格的前身竣工了。”

外观和鸟瞰图,1891年


有很多人,这里还碰到有人给我们兜售音乐会门票的
内景,讲道理这种教堂真的特别特别的精致欸,我有被震撼到

进去教堂之后,还可以花钱爬到塔楼上。基友不想去,我呢一个人去有点怂。所以就木有去。现在回想有一点点小遗憾orz

讲解机,没有 中文!!!!!!!!!!!くそ!魂淡!
这个应该是耶稣。吧。。

出来之后,看到马车(👇)。贼。特么。贵。我撸了马。但是没有坐。怎么可能坐得起呢!!!

🐎还是很kawaii的对吧

然后我们继续走啊走,就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多瑙河。いや、普通過ぎるだろうかこれ!

多瑙河赶脚就是很普通的一条河
河边的雕塑(这是圣母玛丽亚对不对 我关于这方面真的一点不懂)
河边的建筑物-IBM

于是我们就沿着河边走啦。是的我们完全没有任何攻略 纯粹就在瞎逛 XD

这张是从我拍的视频里截图下来的,之所以这么模糊貌似是因为被Google压缩了 = =
河岸边的涂鸦(我知道粉红色的那个一定不是胖丁对吧。。)

走饿了。我们就去觅食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在外面吃饭。但是体验真的非常糟糕。。

关于这个留待下一部分再吐槽。。这篇好像已经写的有点长了

所以就先写到这里啦。谢谢大家赏脸观看!!欢迎吐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