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派だよ
ネコ派だよ

一期一会

To Prague Part I

我们从维也纳乘坐火车前往布拉格


布拉格,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历史上波西米亚的首都

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我觉得这个地方很浪漫,以后要是有女朋友了我也想带女朋友来这里玩XD

好多景点都可以买到学生票 而且不像瑞士或者意大利这种鸡贼地方 必须要欧盟学生证才行

刚下火车站可以看到他们的国家博物馆

从维也纳做火车过去花了挺久的时间啦 好像4、5个小时的样子

我们当时买了欧铁的通票 感觉还是蛮划算的 24岁以下好像还要更便宜一些 什么地方都可以用 嗯除了在意大利的时候还要多花钱来预定(这个后面再说啦)

再来一张

此处quote一下维基百科“国家博物馆(捷克语:Národní muzeum)是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一座公共博物馆,建立于法国大革命之后的1818年4月15日。

博物馆位于瓦茨拉夫广场顶端,由捷克著名新文艺复兴建筑师 Josef Schulz 建于1885 - 1891年,此前临时借用几座贵族的府邸。

1945年这座建筑受到炸弹轰炸,但藏品已被转移,未受破坏。1947年重新开放。1968年苏军武器使博物馆立面严重受损,砂岩石柱被枪击形成许多弹坑,一些雕像也受到损坏。1970-1972年进行了修复,但是损坏仍能看出,因为修补弹坑用的是另一种砂岩。”

不过额 我们去的时候好像刚刚大修好 里面还没有什么东西 所以我们并没有进去。。。


唔 然后我们就去坐地铁啦 去看他们的大城堡(which i think is 特别的好看)

地铁站牌(muzeumだよ!)
他们的红绿灯竟然是要按按钮才会变绿的 我们傻等好久的说...

下面几张是随便拍的啦 就是下地铁走去大城堡的路上

这张我特意等没人了才拍的!!!叉腰
这个是去往城堡前的广场,叫做Hradcany Square(Hradčanské náměstí)

城堡广场(Hradčanské náměstí)是位于布拉格城堡区中心的主要广场。其东侧为布拉格城堡的西部立面与大门。南面为皇家之路至城堡街(聂鲁达街上端),有一观景台,可观看布拉格美丽的景色,附近有捷克斯洛伐克首任总统托马斯·马萨里克雕塑

我觉得这个广场特别的 额 宽广?反正 就是 特别的磅礴大气 就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词穷不知道怎么描述)

来一张雕像的特写(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刻的是啥)

然后 走着走着! 你就会发现! 你原来是在一座山上,就可以一眼看到山下的景色 特别特别的壮观!!(我当时试图拍照 但是怎么样都拍不出那种感觉!!!好气啊!!!!所以就假装这里有一张图 如果你来布拉格的话 千万不要错过啊啊啊!!)

(嗯 写到这里忽然发现我说的就是上面提到的观景台)

前面就是大城堡啦!!!

其实非常惭愧。我们当时是瞎逛 然后看到这个地方排队很多人 抱着看热闹的心态= =我们就稀里糊涂的也排队进去了(还不收门票钱 真是太良心了!!)

然后进去之后才意识到这原来就是大城堡啊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