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派だよ
ネコ派だよ

一期一会

维也纳(2)

第一天的午餐,菜名就叫fish(🙂)


接上篇,我们去觅食。去到了一个小餐馆,点了emmm,这个🐟还有饭。9欧元。基友也是同样的。

我™,我都不想吐槽了。这简直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咸的东西。咸到发苦。而且还很腻。贼。难吃。爆炸。

我和基友都没吃完。要是吃完就完了。


(下略)


下午我们去了Kunst Haus Wien. Museum Hundertwasser。

Kunst Haus Wien. Museum Hundertwasser,一个造成奇怪的建筑物

我们还在这里看了一个奇怪的艺术家的展览。。这个人名字应该是叫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他。。是一个非常奇异的男子,emm。他画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画,比如下面那张图。然后。。额。还拍了奇怪的纪录片。。比如他光着屁股划船什么的。。还说其他维也纳艺术家排挤他。。因为是英文的 所以我没怎么看懂🤦‍。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个网页,有更多关于他的介绍:https://www.kunsthauswien.com/en/exhibitions/museum-hundertwasser/

他的画


奇怪的抽象派画作
本尊
全裸划船。。(这张图好像看不到人,但是纪录片里是有出镜的)

去完这个博物馆我们还去逛了公园什么的。(略)

总的来说我感觉维也纳不好玩。可能适合生活,但是旅游很没劲。没什么好玩的景点

第二天我们就出发去布拉格了。布拉格好玩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