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の貓
月光下の貓

曾經以爲世界很美好,沒想到長大後卻嚇一跳,還是二次元比較好

愚人節快樂!

老媽曾説過愚人節是無聊人創造無聊人慶祝的……那我是無聊人(?)

”欸,他回來了。“

正在喝咖啡的她就把口中的咖啡給噴出來。她急忙放下咖啡杯,丟下告訴她這事情的好友,跑走了。

她幾乎是在用全力在跑,跑到他們經常去的一座小山上。她站在他們許下承諾的大樹下瘋狂地叫著他的名字,要他出來,別再躲了。叫了許久,她終於在不遠處看到一個向她走來的人影。她興奮地揮動著纖細的手臂,嘴裏喊著他的名字。

他,真的回來了!就在她這麽想時,她漸漸看清人影的容顔。原來是追著她來到這裏的好友。她先是一愣后慢慢放下手臂,臉上的笑容慢慢收起。

好友氣喘吁吁地來到她身邊,不斷地喘著氣。

”他……沒……回來……我是……騙你的……呼哈……“好友邊喘著氣邊向她解釋道。

她聞言問道:“騙我的?”

好友猛點頭。好友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愚人節快樂。“

她望著好友,沉默了一會后笑道:”什麽嘛~原來今天是愚人節啊~哈哈哈。“不知爲何……她笑著笑著,心就痛了起來。

好友見狀,心裏涌起一股慚愧感,”那個……我……抱歉,我不會再把這事拿來當玩笑了。你……想哭就哭吧……你這樣我看了也難受……“

她聽了笑道:”他還是會回來的,只是不是今天罷了。所以不需要哭,你也不需要感到抱歉。“

好友聞言,臉色更難看了。”別再這樣了好嗎。”好友抓住她的雙肩說:“一開始我騙你是我不對,但是你可以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嗎?他不會再回來了!永遠不會!因爲他已經……“好友的話説到這裏就止住了。

不用好友說,她也知道,一直都知道。

眼淚從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流了下來。她努力擠出燦爛的笑容,對好友說:

”你能不能再跟我説,愚人節快樂,你被騙了,剛才説的都只是謊言?“

”求你……好嗎……“

***************************************************************************************

感謝你們看到最後。這是本貓隨手寫的小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

若喜歡的話還請各位爲我按下贊賞。這將會成爲本貓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喜歡本貓也別忘了追蹤本貓。

最後祝各位愚人節快樂~撤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