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の貓
月光下の貓

曾經以爲世界很美好,沒想到長大後卻嚇一跳,還是二次元比較好

忘記

有時候忘記一件事看起來不怎麽樣也可以很嚴重。若是忘了不重要的小事,你就會説:“算了,反正都不重要。”可若是忘了很重要的大事,就不得了了。

忘記一件事情是好是壞?痛苦的回憶,忘了是一種解脫。可……忘了自己愛的人,忘了美好的回憶是件好事嗎?《可塑性記憶》的艾拉,《末日時在做什麽?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世界嗎?》的珂朵莉……她們都會面臨忘記美好回憶忘記愛人的一天。若有一天,你成爲像她們一樣的人,你的感想又是什麽?

圖源:GOOGLE 可塑性記憶

下面分享幾個與“忘記”有關的小短句吧~~

1.我忘了,做人的目的。我忘了,面具地下原來的樣子。 我忘了,笑容的定義。 我忘了,哭泣的原因。 我忘了,存在的意義。我忘了,爲何忘記。

2.某天,我突然忘記一件事。我不知道我究竟忘了什麽。我是忘了吃早餐嗎?我忘了折被單嗎?我忘了為手機充電嗎?我忘了家貓的名字嗎?我忘了刷牙嗎?我忘了鑰匙放哪兒嗎?我忘了另一隻襪子在哪兒嗎?我忘了關燈嗎?我忘了電視劇看到哪兒嗎?我忘了設鬧鐘嗎?我忘了做夢嗎?我忘了我自己是誰嗎? 啊,我想起了。原來我忘的是深愛我的你。

3.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你還會愛我嗎?

會,我會的。就算你不再愛我了,我還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4.最後我還想拜托你一件事,希望你可以把我忘掉。

——珂朵莉《末日時在做什麽?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世界嗎?》

圖源:GOOGLE 珂朵莉《末日時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世界吗?》


5.幸福的回憶,美滿的回憶不一定會成爲救贖,有時候,回憶越是美滿便越痛苦,也有時候會越害怕,無論是對於將要離開的人來説,還是對於被留下來的人來説,都不可能會成爲一種救贖。

——《可塑性記憶》(不小心亂入)

忘記,可以是美好的。如果給你選擇,你會選擇忘記什麽回憶呢?是那一段悲傷感情嗎?是被朋友傷害的回憶嗎?是那一段埋在你心深處的痛苦回憶嗎?

若給我選擇,我會選擇忘記那一段傷害過她的回憶。這樣,或許能讓我更快樂吧……是嗎?

圖源:GOOGLE 艾拉《可塑性記憶》


感謝看觀看這篇文章的各位。若喜歡請你們打賞並追蹤我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