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の貓
月光下の貓

曾經以爲世界很美好,沒想到長大後卻嚇一跳,還是二次元比較好

動漫——砂糖和鹽缺一不可

百合一詞是指女性之間戀愛的隱語。它同時也是動漫,輕小説等製作的一個題材,深受宅宅們(就是我啦~)的喜愛。

在這一篇裏,本貓咪想跟各位分享的是一部讓我愛上這個屬性的百合番——《砂糖的幸福生活》(Happy Sugar Life)。這一部是在我衆多看過的百合番裏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在看過《終將成爲你》、《柑橘味香氣》、《安達與島村》等等后,砂糖與鹽這對CP還是坐穩我心中的冠軍。


這裏先稍微介紹一下可愛的女主,也是我在本番中最愛的角色——松坂砂糖(CV:花澤香菜)。砂糖,從小就被叔母灌輸扭曲的愛。即便如此,她並不認同叔母的觀念,認爲愛是唯一的。她通過跟衆多男人談戀愛尋找她的“愛”卻總是找不到。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萌萌的小蘿莉——鹽醬。她把自己所有的愛都注入在小鹽身上。爲了保護小鹽,自己的愛,她不惜殺死要傷害小鹽或阻擋她們愛情的人(活脫脫的病嬌啊~)。由於裏面有著殺人畫面因此有些血腥和恐怖。(月亮桑:才怪,明明就是爲了這種畫面才去看的,你這隻説謊的貓。)哎呀,被發現了,呵呵~

在這動漫裏,擁有心理病(或者心裏變態)的除了女主砂糖外還有她的同事與追求者,後來的情敵與同夥三星太陽、她那對“愛”有著扭曲想法的叔母、追求過她的抖M老師、將太陽監禁起來的店長、想要性侵小蘿莉鹽的畫家等等。

在看完這部番后,我就在思索著“愛”究竟是什麽?裏面不同的角色對“愛”的觀念都不同。有的角色說,愛就是唯一。有的角色說,愛就是性。

對本貓咪而言,“愛”就是無私的但不是無條件的包容。愛,是唯一的。愛不是爲了性而誕生。愛是高尚且純潔的。

因爲愛,肯定是心中無意間感覺到的。甜美的,閃閃發亮的,明明沒有從任何人那裏學到過,自身也能明白的東西,這就是我的幸福的東西。以追求回報為前提的,那種苦澀到難以下咽的東西,我不認爲那是愛。——砂糖

《砂糖的幸福生活》甜蜜、幸福、悲傷指數:1000

砂糖曾對鹽醬説過如此一句話,“一起向世界證明吧,我們的愛。”

恭喜砂糖醬,鹽醬你們成功向在這世界的觀衆,在這世界的我證明了你們的愛。祝你們能永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後的你快去找一找這一部百合番來看吧!保證絕不後悔!

離開前記得別忘了贊賞和追蹤本貓咪哦~撤退!

圖源:GOOGLE《砂糖的幸福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