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尋雨
玥尋雨

我是一位很喜歡用詩來呈現我的感覺 以及用小說講述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或者跟我分享屬於別人自己的故事 明天或許會比今天更好喔!

【煎熬】

出生、死亡

是再真實不過的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無一刻不再虛假

虛中化實,實中化虛

彼此互相依賴,但卻也互相撕扯

沒有人可以證明

這是世界

如同夢境

一切是虛幻但卻又那麼真實

城市的光鮮亮麗

充斥著寂寞、孤獨、漠視

悲歌

宛如交響樂

劃破了寂靜的夜空

像老鼠一樣

在各處竄起

折磨、煎熬、吶喊

黑暗般的恐懼

襲捲而來

剎那間

驚醒了

不知是真或假

令人寒慄

人生依舊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