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妹妹
旅程妹妹

哈囉,謝謝你看到了我

自製香蕉冰沙

(编辑过)
看倌~進來來涼一下!

家裡香蕉好多吃不完,眼看他們一天比一天黑,怕更是沒有人要臨幸了,前天剛好看了西瓜冰沙的影片,便把主角改成香蕉了。

香蕉本人


材料:

1、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香蕉一條(切片後冷凍四小時)

2、養樂多一罐

3、雪碧或牛奶200ml

做法:

全部倒在一起,用果汁機打爛他們。

倒杯子後,表面可以用水果丁或是紅綠豆點綴。


趁冰的時候趕緊喝,口感比較輕盈滑口,養樂多的酸味多少蓋掉香蕉的味道,如果等融化了就像在喝水一樣,一口就飽了。

#後記

我:要喝香蕉牛奶冰沙嗎?

@旅程 :不用了,妳喝就好。

我:還滿不錯的啊...


@天馬行空 這樣算是食譜分享嗎😂




邊喝邊看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