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
babyG

on energy saving mode...

香港咖啡店推薦 EP.1

(编辑过)
BASAO TEA 鬧市中的日式茶鋪

焙茶戚風蛋糕 Hojicha Chiffon Cake ($55) 蛋糕濕潤而且焙茶味濃濃 忌廉剛好不會太甜 杏仁片增加蛋糕口感和層次 份量足夠兩人分享 右邊的是豆腐抹茶慕絲蛋糕 Tofu Matcha Mousse Cake ($55) 口感細滑 豆腐和抹茶結合出期地夾 不會太甜 表面的點綴適合打卡 可以一試!

飲品方面 右邊的是黑加侖子冰紅茶 Black Currant Flush ($55) 味道似藥水 不推介大家嘗試 左邊是搖擺烏龍 Shaken Ali ($65) 這杯飲品很特別 烏龍結合蘋果汁 加上自家製的茶味啫喱 果味很重

BASAO主打茶葉 有各式各樣的茶 而我十分推薦岩茶牛奶 Rock Oolong Latte ($45) 和焙茶牛奶 Hojicha Latte ($45) 這兩款的茶味較重 但絕無半點苦澀 而且也有植物奶提供 例如 Oat Milk, Soy Milk等 適合素食者

另外這裏的輕食的CP值也很高 牛油果酸種麵包配煙燻茶葉溫泉蛋 Avocado Toast with Tea Poached Egg ($98) 是我的最愛 基本上是我每次的必點之選 蜜糖烤雞卷餅 Honey Roasted Chicken Wraps ($78) 亦是令我喜出望外 推薦!

右邊的是 伯爵茶牛奶 Bergamot Fog ($45) 那次心血來潮嘗試了 羽衣甘藍藜麥香橙沙律 Superfood Bowl ($78) 個人認為一般 味道正常沒有特別

整體而言 BASAO是一家環境舒服 沒有擁擠的感覺 適合與知己共聚談天的地方員工有善 樂意解釋及介紹各款茶種 而且地方大 即使假日人流較多 但在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下輪候時間較快 平日多數不需要等位就能入座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6號地舖 G/F, 16 Pak Sha Road, Causeway Bay (港鐵銅鑼灣站 F1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09:00 - 19:00 // 星期六至日:10:00 - 19:00

分店:金鐘月街17號地舖 G/F, 17 Moon street, Admiralty (港鐵金鐘站 F 出口, 步行約6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