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おミクおし
なおミクおし

イェイェイェ

我给 Matataki 开发了 Social Money 的红包、空投功能

这个项目的前端后端已经在 GitHub 上开源。

前段时间,Matataki 开放了自己的 API 文档,虽然这份文档看起来还很不完善,不过不妨碍我先实现一些 简单的应用场景

根据 Joel Monegro 的理论

Information Capital is more valuable when distributed.

那不妨我们先实现 Social Money 的空投/红包吧。

对开发过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 Hackmd,我和小岛老师不定时更新。

项目官网👉👉 https://www.matataki-airdrop.xyz/

App外观

如果你还没有 Matataki 账户,需要先在 Matataki 上注册才能使用。

Matataki 不是一个内容平台吗?你怎么搞来的 API?

这些 API 是 Matataki 官方给第三方开发者开放的,API 文档在此,你可以通过 API 进行 Fan票的操作(查询、转账等)。

作为一个需要用户使用的 Dapp,我需要获取用户的访问令牌。目前 Matataki 给第三方 App 提供的 API 只有通过邮箱、密码登录来获得访问令牌。

不成熟的地方

首先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Matataki 开放的第三方 API 居然是明文提交账户和密码进行登录...

意味着理论上这种第三方应用可以窃取你的 Matataki 账户密码信息。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公开前后端的源码。我也想要更为成熟的 API 啊。

其次,空投的代币会暂时存放在我注册的托管账户上。理论上的确有我卷款删号跑路的风险。所以在 Matataki 的API机制成熟前,我建议你小额玩一玩就好。

永远不要高估人性的善和低估人性的恶

后续规划

  • 添加新功能,从各方面优化这个 App 的体验。比如自定义 Cashtag、随机红包等。
  • 和 Matataki 团队商讨出更好的第三方开发者 API。
  • 后期可能对空投进行抽成,抽成所得用于支持开发者的工作。毕竟总不能靠爱发电。

致谢

感谢Matataki 团队的zxplus、Neko 、 Frank 和小岛老师对本项目开发工作的支持。

也欢迎感兴趣的大家来为这个项目做出点贡献。

最后的福利

我特意来给大家派送 20 个 0.5 DAO,DAO,即岛岛币,是 Matataki 创始人 @MinakoKojima 的 Social Money。

仅限前20名,先到先得。

👉👉领取入口👈👈

或者在https://www.matataki-airdrop.xyz/claim/输入空投的 Cashtag: $INIT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