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yuyu
nanyuyu

謝謝你/佇足於此/即使短暫/如同一顆顆微弱的星光/足以照亮/彼此黑不見底的模樣 搬新家搬到這~

盲目的快時尚


幾年前那時很流行韓風,什麼東西都要是Made in Korea

韓劇的浪漫情節慢慢滲入大眾的心,所有的事物看起來都要浪漫情節的粉紅泡泡。就此我也深受其中之一,開始瘋狂打工賺錢,只為了飛去韓國見偶像一面,盲目崇拜卻不以為意。

上大學的某次,去朋友家玩,聽了他拿出的黑膠唱片,播放出80~90年代的音樂作品,有一瞬間腦袋裡突然閃現過往追隨偶像的影像,我是打從心裡去喜歡這首歌,還是因為偶像呢?

慢慢的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一直喜歡的不是音樂而是因為偶像,我的人、我的錢、我的時間,都花在這個我不熟識的偶像身上。


慢慢地開始賣掉專輯、海報、雜誌剪下來的偶像照片... .. 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不再做失心瘋的決定。

慢下來生活,感受不一樣的聲音,開始聽獨立樂團什麼都聽,歌詞內容仔細看的話都寫的深入人心,開始接受了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及曲風的音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