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cha
Sencha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小琉球之日

心情比我想像中更愉快,有一種塵埃落定後、可以窩在沙發上什麼也不想的舒散。我幫自己列舉一系列待辦事項:收拾家裡(巨大的項目!包含了整潔地板、整理各種雜物、洗那些堆成山的衣服)、運動習慣,還有好好地把瘦身進度維持下來(很重要)。

清早聽見關起門來的聲音,立刻睡意全消。這幾天意外地非常快樂,可以在瑜珈墊上躺著好久好久、深深呼吸。沒有人會回來、更沒有人會敲門的日子,工作結束回到家裡,就完全只有自己,就能只面對自己。

運動、購物、玩遊戲,看書、喝茶、買外送,聊天、睡覺、刻意把手機的訊息忽略掉。一切都好舒坦,某些時候好像回到了大學時候的自己,那麼自信,堅信自己值得被愛。喜歡照鏡子、梳頭髮,努力把廚房和浴室刷得晶亮,一邊對陳年污垢默默嘆氣。

想要看日出、凌晨又不肯輕易入睡,覺得時間過得飛快,想把握每一秒鐘。喜歡曬著從窗戶外頭折射進來的太陽,死去的植物看著也可愛起來。我甚至哼起歌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