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cha
Sencha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離巢

真正的空巢期到來,或者更貼切地說,是我的離巢期正式啟動。發現自己越來越少想念爸爸和媽媽、還有我長大的那個家。有些想念漸漸變得模糊、陌生起來,就像水中的倒影那樣朦朧起來,只是當想瞇起眼睛努力看清的時候,又會容易鼻酸落淚。

工作讓生活發生了改變。Y的工作異常忙碌、專案、同事以外的其他地方越來越難放心思。我越來越少看見他笑了。空氣忽然變得難以下嚥。角落裡瀰漫著淡淡的苦澀、酸腐味,原來是垃圾袋沒套好、一角落進垃圾桶子裡面去了,就像我如今不上不下的生活,行走自如、又不甚好。

我開始看Instergram,看那些美麗的人們過著怎樣美麗的日子。尤其是C。過著精緻而美好的生活、努力地維持自己的狀態,便覺得也要好好改變自己,期許有一天、成為能夠天天比太陽早起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