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weiwei

分享

親愛的老公:如何與妻子建立情感聯繫

老實說,如果您正在閱讀這篇文章,那是因為您在與妻子聯繫方面遇到問題。畢竟它被稱為“如何與妻子建立情感聯繫”。

而且,如果您需要查找某些內容,那麼它肯定會丟失,因此讓我們從那裡開始。你迷路了 有一個問題,那就可以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種或另一種問題。

我經歷了很多季節,我的妻子和我的關係不佳。我想做的是分享一種很好的方法,我學會了解決這個問題,事實證明這對我和其他人有幫助。


承認你有問題。

第一步,首先要承認存在問題-更具體地說,您有問題。對於某些人承認存在問題有多困難,您會感到驚訝嗎?也許不吧。對於某些人來說,承認自己是問題,如果不是問題,那麼他們至少對問題擁有部分所有權,會感到多麼困難,您會感到驚訝嗎?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我們只是承認那裡開始是一個問題,你必須擁有至少它的一部分的。看起來像什麼?


不要最小化。

如果您與妻子之間有情感上的距離,那麼她很可能會比您感到更糟糕。當您聽到她表達對自己與您的情感上的距離感到悲傷,沮喪甚至生氣時,您的音量旋鈕上的“ 3”聽起來實際上是她的10。而且,如果您只是在最近才感覺到距離,或者聽到她對距離的評論,那麼很可能她一直在與您談論距離超過您所知道的時間。因此,不要最小化問題。她可能比您更深刻地感覺到,比您更敏銳,並且感覺比您更長。

老實說,您可以做到這一點,這是可以的。坦白地說,尊重您妻子所經歷和所感受到的現實。誠實還可以找到最有用的解決方案。想像一下,患者是否出於恐懼或固執而向醫生隱瞞症狀;診斷將繼續是錯誤的,並且可能可以以相對簡單的方式解決的問題現在變成了慢性或轉移性疾病。

一個老朋友用一個有趣的話來形容那些要禿頭的年輕人剃光頭的時候。他稱它為“面對狼”。這是您面對現實的機會來“面對狼”。老實說,不要最小化。 你要最小化什麼?關於與妻子的情感親密關係,您需要誠實些什麼?


但是,如果您可以做這三件事,那麼您將有一個很好的開端,可以將婚姻的朝著更親密的方向發展。讓我舉兩個例子說明我的意思。


真正的寬恕和憐憫需要特定的錯誤。

當您面對自己的處境現實時,不要責怪轉變,而將其歸於妻子,您實際上為她創造了一個機會,讓她給予您特別的寬恕和憐憫。我最抱歉的道歉聽起來是:“對此我感到抱歉。” 我的妻子究竟會為此寬恕並仁慈嗎?

與聽起來很抱歉的道歉相反,“我很抱歉如此向您講話。我知道那會讓你感到孤獨和不尊重。此刻,我比起對您的愛護和關注更關心工作中的這個問題。” 她可以原諒這是因為它是真實的,真實的和特定的。特殊的道歉和特殊的寬恕是保持分數,苦澀和蔑視的有力解毒劑。實際上,它們比解毒劑要好,特定的道歉和特定的寬恕就像婚姻的水一樣-有了婚姻,婚姻就可以蓬勃發展並結出果實。


真正被愛需要被充分了解。

但更重要的是,我的妻子不原諒“,即”評我做,她原諒了我。在我委屈她的那一刻,她向我延伸了愛,憐憫和寬恕。在那一刻,她看到了我的自私,因為我擁有了它,而她選擇不讓我受到懲罰,而要憐憫我。

曼哈頓牧師蒂姆·凱勒(Tim Keller)說:“被愛卻不為人所知是安慰,但膚淺。被人知道而不被愛是我們最大的恐懼。但是,要廣為人知並真正被愛,就像被上帝所愛一樣。”

瞧瞧,最小化,責備轉移和不擁有所有權的奇怪而可悲的結果是,它不僅消除了寬恕和憐憫的機會,而且還消除了讓您廣為人知的機會以及您的妻子與真愛相遇的機會。與這些時刻分開,婚姻將消亡。

但是,對您的希望是,承認自己存在問題,而不是將問題最小化,不要怪罪轉移,並擁有所有權,這會為深深的情感聯繫和親密關係創造機會,在你們兩個人都廣為人知,被原諒的情況下,並真正被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