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瑪奇
魔術師 瑪奇

紀錄故事,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防疫日常之廚房大戰篇

故事的主角不是我,是我家小妹的傑作.....!!

我和小妹是遠距離

原本就因為工作關係很少見面,現在更因疫情完全無法見面

但還是會時不時的分享一些生活小趣事

像是前幾天...

他跟我說最近防疫好多人都在PO料理文看起來很賢慧

於是久違沒下廚的她也要來開伙了!!!

要料理的是煎餃!! (其實是水餃吃膩了,換種吃法XD)

剛煮之前他很高興的傳的這張圖給我

「摁摁!!看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阿!!」

「賢慧的小廚娘就是我啦~~」

結果沒想到她結束後又傳了這張......

噗ㄘ~~~居然每個煎餃都沒有底座了

煎餃最精華的部分都變成鍋巴了!!!

後來聽他告訴我失敗的元兇是因為鍋子

這個不沾鍋壞掉已經變成會沾鍋了@@

所以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的也很重要!

工具夠給力,才能事半功倍~~~

不然看那個鍋巴感覺應該是刷了蠻久的啦!!!😅😅😅


#辛苦家中每位煮飯的神人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