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瑪奇
魔術師 瑪奇

紀錄故事,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電影觀後感『孤味』

因為疫情工作暫時停擺,就趁這個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把之前想看但沒有時間看的電影看完!

其實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我太喜歡他的主題曲【別人的】

才開始對這部電影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背景搭配這首歌

因此趁今天星期六晚上好好的把電影看完 故事劇情圍繞著一個家庭背後的故事與問題 就像電影的文宣海報上面的內容:「每個家,都有解不開的結」 細節我就不多加描述了,我只能說我超級推薦一個人好好的細品 也正因為故事劇情足夠貼近我們的真實生活 會不禁讓自己帶入電影中的角色去換位思考 很喜歡電影當中每個情感的呈現,很接地氣,也很細膩 不同的畫面呈現的角色劇情跟情緒真的很到位 而每位角色背後的故事也都很鮮明立體 不禁讓我想起前一陣子一部日本的電影-小偷家族 雖然兩部片的導演想傳遞的核心故事不同 但演員卻能把電影中的角色細節跟人物設定演得很到位 最貼近真實的人生的電影往往最打動人心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立場不同,所講的話所做的事也當然完全不同 所以在電影的進程的當中,觀眾不會感到特別討厭某一個角色 不過裡面有一段話我印象真的很深刻,也很喜歡 「人真的很奇怪,明知道對自己有害,還是會一直去做」 這句話出現的橋段很有趣 而說這句話的大女兒也同樣用這一句話同時表達了兩件事情 總之,是一部看完會不自覺想哭的電影!!!!

#跟一位20初的朋友分享這部電影
#他回我 : 「我怎麼老是喜歡看睡覺片?」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涉世未深的小朋友...
#這部電影講的可是『人生』啊!

有人看完同樣也很有感觸的嗎??

圖取自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