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瑪奇
魔術師 瑪奇

紀錄故事,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在自己的時區努力著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時區裡用自己的速度奔跑努力創造自己的人生藍圖...


看到@天馬行空 的文章

就讓我想到前陣子朋友傳給我小S徐熙娣的一段話

她說:

你想待在舒適圈,你對挑戰沒興趣,也可以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不要覺得大家都能講出激勵人心的話,你就覺得自己很窩囊!

你能在舒適圈安分守己的把自己顧好,也很好了!

不見得要有燦爛的煙火,就是溫馨的火燭也很浪漫啊!

/

是阿!天生我材必有用

就像@蔡艷秋底下的回覆

我想當青蛙,可以溫飽人。

也許對這個世界來說

我的目標很渺小,我的夢想不偉大

但至少我希望自己也可以達成這樣的目標

過上我想要的生活

活成我喜歡的樣子

畢竟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想過的生活也不一樣

為自己而活

才是最真實的樣子❤


Y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