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哈哈
拿哈哈

熊人熊人變呀! 拿哈哈變呀! HEY!

拿哈哈的2019年度問卷

剛看到這個我的2019年度問卷活動,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我也動筆寫寫答案吧!

照片來源:剛拍的!
  1.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其實有兩件事想談談…
    - 我的左眼要動白內障手術。想不到自己未老先衰,要在這一年做這個手術(我的爸媽也還未做呢)。由於手術後左右眼近視度數相差太遠,眼鏡也不能完全修正,現在要將就將就適應適應了。
    - 身為香港人,一定要提這個:誰想到政府會在年中那麼忽視民意,硬要一意孤行,搞到香港這個田地?
  2. 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最無能為力是有執法機關知法犯法,而沒有辦法制衡。另外社會撕裂越來越嚴重,也只能掙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自問無力說服持不同意見人士。
  3. 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這年發現如果大家肯齊心去做一件事,那份力量是可以很大的。最重要是大家都肯堅持!
  4. 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肯定是家人啦!
  5. 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每天下班時間到了,卻發現還有很多工作還未完成。所以我每天都意識到時間消逝… 😅
    也沒有甚麼慌張不慌張了,大家都說工作沒有完全完成的一天,按工作緩急輕重繼續努力吧!
  6. 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我沒有跟任何人割𥱊,因為我尊重每個人的意見。還好身邊朋友家人持極端相反意見的不多。
  7. 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如#1所述,左眼不行了。視力的變化,沒有甚麼喜歡不喜歡,只能接受。
  8. 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我當然愛香港呀,因為這裏是我家。
  9.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我對執法部門的觀點,今年還真是很徹底地被改變了。
  10. 請填空:2019,__ matters
    freedom and justice
  11. 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今年最常聽的其中一首歌,肯定是這首:
    https://youtu.be/w_JBF4CJ-9M
    尤其喜歡最後幾句:
休息夠了 重新上緊發條
頹廢夠了 活動活動手腳
消極夠了 掰掰告別煩惱
活著就有希望 一切都是治療

祝願大家來年身體健康,萬事平安順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