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哈哈
拿哈哈

熊人熊人變呀! 拿哈哈變呀! HEY!

大‧拿‧移

大拿移有何乾坤?
大拿移的一半隨身行李

不經不覺,移居大國剛過一個月。

過去幾個月,時間都過得飛快。由提交申請,到申請獲批,準備大遷移,收集資訊,執拾家當,辭職,交接工作,退租房子,到坐上飛機,前後不到六個月,還真的讓我體會到日月如梭的滋味。

這幾天,算是安定一點了,也讓心情沉澱一下。其實這幾個月來,有不少事情、想法、見聞,都想寫下來,就是沒有時間。趁我還未開始在大國這邊上班,就看看我能寫多少吧?希望能把到大國前,以及在大國展開新生活的瑣事趣事都記一下,因為我知道時間一長,這些瑣事就會埋藏在記憶深處,未必可以找回來。

逃離自己的出生地,在另外一個國家展開新生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除了為自己(及孩子們)的這件大事留下一點記錄,或許還可以給後來者一點提示,讓他們也過得順利一點。

〈大拿移〉系列,不定期以粵文或語體文發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