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2023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2023年初迎來最大的國際棒球盛事「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時隔6年棒球經典賽終於要回歸了!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3月8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閃亮登場,這可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預賽主辦權,中華隊首戰對上古巴隊,為了不要錯過任何賽事資訊與隨時更新進度,經典賽的熱身賽賽程表、中華隊陣容、轉播時間表一次幫你整理好!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事件完整懶人包》+ 後續追蹤

英超名門曼聯在日前以0比1不敵艾弗頓俱樂部,當家的葡萄牙巨星C羅在離場時被拍攝到沒掌握好情緒而摔壞了男孩球迷的手機,引起輿論譁然,此事件懶人包完整報導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事件完整懶人包》+後續追蹤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事件完整懶人包》

  • 周六4/9,C羅離場時拍落一名男孩球迷正在拍攝球員的手機
  • 這位14歲患有自閉症球迷的媽媽指控曼聯巨星C羅
  • 事件發生後,37 歲的羅納多道歉並提出會見這對母子
  • 男孩球迷拒絕了—— CR7 被救助兒童協會取消為大使
  • 羅納多的道歉被部分人批判為誠意不足
  • 默西塞德郡警方已著手調查此事件
  • 曼聯回應此為球員私事並針對是否延燒俱樂部做初步處理回應
  • 羅納多在離開曼聯訓練時躲在車後座並與鎂光燈保持距離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事發經過

台灣時間4/9週六,曼聯作客艾弗頓主場進行 英超2021-22 賽季第32輪賽事,而來自曼斯特城的名門不幸以1:0落敗於後段班球隊艾弗頓,賽後C羅在離場快到球員通道時,揮了一名正在拍攝離場球員的14歲男孩球迷的手機,造成男孩的手部受傷以及手機損毀。由於拍攝行為是滿正常的以至於很多人也有錄到該事件的事發經過,而該消息一出引起輿論譁然。

14歲小球迷媽媽控C羅讓兒子手背都瘀傷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事後處理

此事事件爆發後引起民眾正反兩極的評論,週六晚上,羅納多在 Instagram 上為他的舉動道歉,並邀請這對母子來到老特拉福德觀看球賽,希望能進行會面。

他在 Instagram 上寫道:“在我們面臨的困難時刻處理情緒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我們必須始終保持尊重、耐心,並為所有熱愛這項美麗比賽的年輕人樹立榜樣。”

“我想為我的”爆發”道歉,如果可能的話,我想邀請這位支持者在老特拉福德觀看一場比賽,以示公平競爭和體育精神。”

C羅致歉並表示希望能與對方會面

球迷家人接受採訪

而14 歲的自閉症男孩埃弗頓支持者傑克哈丁的媽媽莎拉凱利則是接受利物浦迴聲的採訪時表示,他們拒絕了他的邀請,男孩父母認為應該交由男孩決定因為他才是當事人,而男孩表示他不想到場也不想看到C羅,他們認為“不欠他一個人情”。

傑克哈丁的媽媽莎拉凱利補充道:“在我看來,如果有人在街上毆打他,然後讓我們去吃飯,我們不會。就因為他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多,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像我們欠他一個人情,但我很抱歉,我們沒有。

“我們拒絕了去曼聯的提議,因為傑克不想去那裡,他也不想見羅納多。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不是我的意思,這是我兒子的意思。

“這對他的影響比對我的影響更大,所以我把一切都交給了他,讓他自己決定——他不想去曼聯,他不想去看羅納多。我現在所說的只是它掌握在警察手中’。

默西塞德郡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默西塞德郡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審查中央電視台並“進行廣泛的證人調查”並呼籲目擊者提供更多信息。他們還發出聲明,稱他們正在與兩家具樂部保持聯繫。曼聯發言人隨後證實,俱樂部將積極配合英足總和警方的調查。

《C羅怒摔男孩球迷手機》後續追蹤

此事延燒後引起正反兩極的報導,有人指稱球迷不該刻意去拍攝C羅受傷的腳,而該球迷母親表示,他們並非故意拍攝,只是她的兒子患有自閉症,”他只是將手機放下試圖能看清楚C羅怎麼了”

週二下午,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左,不可見)盡力避開攝像機

而C羅在事件後或許整季下來的感受再加上此事件所以累了,在周二曼聯的訓練後,罕見的沒有自己開車而是請保鑣開車並避開了採訪的媒體記者,可以看到他頭靠車窗的疲憊。

週六,這位曼聯球星從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埃弗頓年輕球迷手中摔碎了一部手機,他似乎希望避開聚光燈,警方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週六,這位曼聯球星從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埃弗頓年輕球迷手中摔碎了一部手機,他似乎希望避開聚光燈,警方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而國外網友則對事件充斥著兩極看法,一派論述偏向C羅,他們認為”球迷的舉措只是為了要錢,而根本不該將手機伸到這麼外面去拍攝,沒有人喜歡受傷表現不好的時候被這麼對待”;而另一方網友則認為”無論如何,這只是孩子,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如此做,甚至對方沒有惡意”

延伸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