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草nOeL
蒼草nOeL

彈出地球的船艙 直奔宇宙 絕不停下 - 分享各種我喜愛的東西ლ(╹◡╹ლ)

#1 第一篇文章 歌曲分享

嗨我是新來的蒼草/nOeL

第一篇打算獻給我很愛的歌

【我們一樣可惜 好樂團(with嗎啡因)】

這首歌3月就有了 一直都在聽

但我遇到了一些挫折 更有感觸

「你是溫柔堅強的人嗎?

承受錯誤、自責的重量

早已撫平刺耳的喧嘩

還未閃爍委屈的淚光」

-

「你是孤獨自卑的人嗎?

還不確定要成為誰吧

聽著別人不經意的話

但又讓誰真的滿意啦」

這兩段直接戳中我

最近生活上必須做出一些決定

但是猶豫不決的我遲遲難以做出決定

所以去尋求他人的幫忙

但他們說出來的真的對我是最好的嗎?

-聽著別人不經意的話 但又讓誰滿意啦-

是的 聽著別人的話去做 並不會讓誰滿意

但當你聽從自己的心 肯定會有人滿意

那就是你自己(๑´ㅂ`๑)

還有很多想說 但第一篇就先這樣吧

謝謝您觀看到此 (///▽///)

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讚

讓我知道以後可以往那個方向前進(*ΦωΦ*)

https://youtu.be/bxzuMofVW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