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音樂人

音樂背後,有多少的付出與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身為音樂人的我,多年來看到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現代音樂等等的經驗、故事。 歡迎大家 Follow 我,更多精彩內容不斷輸出中喔!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一人餐也多樣,疫情在德國

最近德國疫情越來越嚴重了,就在昨天,單日增加人數達到10000多人!
原本以為多出門透透氣的說,結果又只能在家... 所以就來寫寫輕鬆的文章~

預期要發佈的文章,「最成功的例子!教育人才?為人父母,該如何與小孩達成平衡?音樂人 VS 家庭 (一)」也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我的規劃完全打亂... 但我將在下週上傳...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漢堡寶 ,也在德國呢!

德國疫情期間他做的精美自製料理,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喔!

看了他的食譜*藍莓芒果奇遇記**香蕉巧克力* 後,我也動手來做簡單的自製草莓燕麥優格~


下週發佈新的文章

最成功的例子!教育人才?為人父母,該如何與小孩達成平衡?音樂人 VS 家庭 (一)

謝謝大家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