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音樂人

音樂背後,有多少的付出與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身為音樂人的我,多年來看到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現代音樂等等的經驗、故事。 歡迎大家 Follow 我,更多精彩內容不斷輸出中喔!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高三音樂人日程表大公開... 竟然中了 20000 元!音樂人 VS 一般生的生活 (三)

台灣學測及指考已過、大陸高考也放榜了!!!
現在這裡祝所有考生都能錄取自己最想要的學校:)和畢業快樂!


想當年,我的高三日常表~

——5:30——起床

——6:00-6:30——操場跑步:訓練音樂人肺活量

——6:40-7:10——琴房練琴

——7:10-7:20——早上打掃衛生

——7:20——早自習

——第一節——沒有下課時間
——第二節——休息

——第三節——沒有下課時間
——第四節——

——午餐——
——練琴或午休——

——第五節——沒有下課時間
——第六節——休息

——第七節——沒有下課時間
——第八節——

——晚餐——

——18:00~20:00——練琴

——20:00~22:00——寫作業、讀書

——22:00——回宿舍輪流洗澡、洗衣服等等

——23:30——寫作業、讀書、讀譜、創作

——01:00/02:00/03:00/04:00——睡覺時間不定...


那晚,讀書的夜晚
——半夜 04:20——

睡覺前,去了化妝室

從外套口袋中,摸到一張廣告紙「麥當勞早安鬧鐘 app」,那是前幾天去麥當勞的時候,餐牌上的廣告,於是放鬆的我,看到這個 app 是那天開始運作。

於是想說來下載看看,看看會有什麼餐點優惠~


於是下載後,設了一個 04:27的鬧鐘!

等...

等...

等......


!!! alarm !!! !!! alarm !!! !!! alarm !!!

關閉後...


...
恭喜你!獲得現金 20000 台幣!(螢幕顯示)

圖片來源:pngtree

看到這以為是詐騙... 怕是 app 要竊取我的資料...趕快把 app 關掉了

~~~還是安心去睡覺了~~~


——隔天下午——

手機鈴聲響起... 陌生電話...


我:「... 喂?」疑惑的聲音

?:「你好,恭喜你獲得 20000 獎金,這裡需要你的一些個人資料等等... 我們將把支票寄給你!」

我:「ㄜ... 請問你是?」

?:「歐... 你好,這裡是麥當勞早安鬧鐘 app,你今天一早中獎了!」

我:「啊~恩恩,好的,我方便晚點打給你嗎?我要上課了。」

掛電話後,立刻打電話給媽媽


我敘述了整個事情的由來...


媽:「或許是真的,等他寄支票來就知道了... 」


結果一個禮拜後,真的收到 20000 台幣的支票!!!!!

在這不是支持大家熬夜做作業或是熬夜玩早安鬧鐘 app 喔,哈哈哈


相信大家常常聽到一句話

你努力讀書,等考上好的大學你就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玩了!


不過,想成為優秀的人,努力可是不能鬆懈的!

高三這樣生活的我,到了大學,仍然保持著上早八的課,不曠課~

愛迪生: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成功不是沒有理由的!


新朋友如果對這系列「音樂人 VS 一般生的生活」有興趣,歡迎大家看看

被迫成長?優缺點!音樂人 VS 一般生大學的生活 (一) 」音樂人的離鄉背井...

數得出來的次數?音樂人 VS 一般生大學的生活 (二) 」電影院、KTV、酒吧、夜店...


預告!下一篇!「職業 VS 專業」系列

學音樂後,只能當演奏家?職業大公開、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收入?


另外!!!即將開啟「音樂人 VS 家庭」系列!!!

相信大家一定很感興趣,我跟家人之間是怎麼保持平衡的!我超愛我的家庭:)直到現在,一年送 10 份禮物、10 張賀卡!!!歡迎支持我,追蹤我的精彩故事吧!!!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更多精彩故事等你來 Follow 並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我支持吧 !!!

(在 Matters 中,少有音樂的文章,於是我打算來寫一波~接下來除了有音樂人經驗、故事的分享以外,更有流行音樂、電影配樂、偶像劇主題曲的分享,來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樂曲這麼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