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音樂人

音樂背後,有多少的付出與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身為音樂人的我,多年來看到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現代音樂等等的經驗、故事。 歡迎大家 Follow 我,更多精彩內容不斷輸出中喔!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德國人要自由,不要健康!數字再次上升,疫情之下的德國近況

最近幾天出門遇到很多環境實在是受不了,於是在新篇發佈之前,寫下這篇文章~


近期,德國疫情再次飆升,一天增長數值來到1737人。德國夏天已過,天氣最高只剩 23 度,最低可到 9 度,正是病毒喜歡溫度... 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在這的近況,只能說雖然政府有些規定,但是德國人在外還是沒有任何危機意識。

所以想在這跟大家分享我近日在外的照片。


圖片來源:worldometer

戶外演出。用黃色膠帶規範區域,以保持社交距離。



充滿餐廳的街道滿滿的人。大多餐廳只採取平行式隔板,但沒有垂直式...
所以也無法避免病毒的傳播,戶外用餐其實也不太安全。


前幾天遇到自行車的活動,我覺得在這種非常時期竟然還有這種活動,我也是服了... 人也太多了!!!


萊茵河畔。
仔細看一下後面,人山人海,原本要跟朋友走走河岸的,看到這... 我們就直接回家了...


科隆大教堂。
階梯前的人潮,雖然有保持距離,但是路過的人都沒有保持距離。

雖然政府沒有規定戶外要戴口罩,但還是提醒在德國的大家,在滿為人患的地方還是帶著比較好。


酒吧,都正常營業了,皆在戶外。
但是沒有保持距離,經過的我緊緊的帶著口罩。(可怕...


祝大家這段時間都健康和平安:)

雖然你可能不在德國,但出門在外都要好好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讓家人、朋友擔心,就是他們最大的心願了。


新的文章已經在草稿啦!正在做最後的整理呢!

下一篇!「音樂人 VS 家庭」系列!!!

最成功的例子!教育人才?為人父母,該如何與小孩達成平衡?

相信大家一定很感興趣,我跟家人之間是怎麼保持平衡的!我超愛我的家庭:)直到現在,一年送 10 份禮物、10 張賀卡!!!歡迎支持我,追蹤我的精彩故事吧!!!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更多精彩故事等你來 Follow 並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我支持吧 !!!

(在 Matters 中,少有音樂的文章,於是我打算來寫一波~接下來除了有音樂人經驗、故事的分享以外,更有流行音樂、電影配樂、偶像劇主題曲的分享,來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樂曲這麼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