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
音樂人

音樂背後,有多少的付出與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身為音樂人的我,多年來看到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現代音樂等等的經驗、故事。 歡迎大家 Follow 我,更多精彩內容不斷輸出中喔!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你真的防疫做對了嗎?德國一年來的防疫個人經驗分享

準備好消毒用品、口罩、充足食物... 等等後,就以為防疫了嗎?快來看看自己做到了幾項!

目前德國累積感染人數已達360萬多餘人,這一年來,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不管是封城與否、其他人守法與否,我都能時刻保持健康的身體,這樣也讓遠在台灣的家人朋友放心!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幾個特別重要的幾點,快來算算你達到幾項呢!

  1. 時刻消毒
    特別是外出回家時,手、外套、衣服、褲子、鞋子、背包等等... 任何有接觸到外面空氣的東西都要噴消毒液或是用消毒紙巾擦拭。也非常建議回到家就直接洗澡!!!
    另外特別提醒大家盡可能不要戴隱形眼鏡,降低感染風險。有戴眼鏡的各位,也請回家就清洗眼鏡喔,畢竟這麼大面積的保護XD~
  2. 口罩的選擇請帶好醫療口罩或是更高級的,布口罩是沒用的喔~
  3. 勤快換口罩!特別是疫情三級以上的城市,建議每出一次們換一次!摘口罩請不要接觸口罩表面。
    ex. 早晚各出門一次的話,就是用兩個口罩!台灣口罩價格比德國便宜太多且貨充足,台灣人不要擔心口罩不夠的問題,健康比較重要喔!
  4. 不要用手碰食物
    雖然大家都知道,但真的有時候會不注意碰到,所以即使在家待著,吃飯前也要先消毒喔~或是買了飲料,插吸管的時候也要先用消毒紙巾擦拭外包裝喔!
  5. 不要去餐廳吃飯、不偷偷聚會,要有保護意識
    不要只想著「怕被別人感染」,也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要有「不要感染到其他人的想法」
  6. 戶外跑步、爬山、健走... 等等,也請帶好口罩!若途中有碰到欄杆等等物件,也請盡快消毒!
  7. 學習獨處,享受獨處!
    趁這個時候可以好好有足夠時間來規劃很多事情,也能趁這個時候提高你的廚藝喔!
    推薦一個德國朋友@漢堡寶 去年在家做的創意料理,他很歡迎大家一起做喔!

🔝上圖為從4月17日起於科隆實施的宵禁(21:00-隔日5:00),難得路上都沒人... 不是因為德國人想待在家,而是被抓到要罰款250歐(台幣8538.2左右)...


雖然上面有幾項會覺得很麻煩或是可能只是做心安的,但真的,每個都有它的功用的。我在德國已經對疫情麻痺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做以上的所有事情,希望台灣人都能健健康康,儘早恢復大家以前的生活!~

歡迎大家在下面評論處留言「你做到幾項呢?」「還有什麼要提醒台灣的大家呢?」「祝福加油的話」... 以及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台灣的大家和我支持吧 !!!


預告!下一篇!

遠距教學怎麼快速應對?推薦實用 app/網站!

有任何好奇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用一篇新作品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秘密~

更多精彩故事等你來 Follow 並按下可愛的 LikeCoin 給我支持吧 !!!

(在 Matters 中,少有音樂的文章,於是我打算來寫一波~接下來除了有音樂人經驗、故事的分享以外,更有流行音樂、電影配樂、偶像劇主題曲的分享,來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樂曲這麼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