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距離 才沒有傷害

距離才沒有傷害!因為彼此都會有--逃跑的空間--。

從小到大

  好像一直

    都是這樣

自製

不管

我走到哪裡

總是

不小心

會走在圈外


或許

是自己

下意識的行為


總覺得…

與人太親密

容易一個不小心

擦出火花 導致引火上身

自製

想想…

還是保持一步半——

甚至兩步——的距離…

給彼此 一個喘息的空間 卻又

不顯太過疏離…

這樣

是不是最好的社交距離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

那是你跟我最好的

距離


每次講到“親密”

人們總會直覺想到〝愛情〞

跟“親密”扯上關係 難道

只能是〝愛情〞???

明明還有〝友情〞、〝親情〞……


可…我討厭 “親密

在那之後衍生出來的 往往是傷害…

就只因為…沒了距離…


大家都只記得肌膚相親

只記得相親相愛間的熱與火

都忘記磨擦除了產生熱 還有痛

呵呵…真是奇妙…

磨擦生熱也生痛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們都容易忘記… 還是不想記得呢…


反正我喜歡感情帶點距離感

是給對方呼吸的空間

更是給自己的


所以 我一點都不介意
身上有個防護罩
這是對我們
對你 和我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