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惡魔在身邊

因為我是……一直在 扮演 偽|好|人 的|魔|鬼|……….…

我是一隻魔鬼

我很努力做一個好人

但——原諒我不是好人

充其量只是在扮演一個好人

我是一隻魔鬼,黑白顛倒的過我的日子,也跟你一樣努力活的正氣凜然;

我是一隻魔鬼,外表不比誰出眾,跟你還有你們、他還有他們沒有兩樣;

我是一隻魔鬼,雖然不愛跟三姑六婆家長里短,可是我也愛聽小道八卦;

我是一隻魔鬼,喜歡聽別人的恭維之聲,也喜歡被人褒揚、發我好人卡;

我是一隻魔鬼,我很努力想做一個“好人”,但是請原諒我不是一個好人!

因為,我是一隻魔鬼啊啊啊啊!是一隻一直在扮演著“好人”的魔鬼…….。

圖片來源:m.duitang.com/本人後製

我是一隻魔鬼,雖然活的好像正氣凜然,可實際上仍然免不了鬼祟之氣;

我是一隻魔鬼,雖然外表和大家沒什麼不同,終究難脫魔鬼本性和惡心;

我是一隻魔鬼,聽著人類的八卦時,也不免見獵心喜的跟著散播些謠言;

我是一隻魔鬼,當看著好人遍地,善念如波送,我雜草般的惡念就叢生;

我是一隻魔鬼,我努力扮成一個“好人”,但請原諒我永遠不會是個好人!

因為我是,一隻魔鬼!始終是個 一直在 扮演 偽|好|人|魔|鬼|……….…。

我是一隻魔鬼

我很努力做一個好人

但——原諒我不是好人

充其量只是在扮演一個好人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