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我的天啊——我的心情!

赶紧跑出来晒太阳!
因为气象跟我说:今晚变天(冷)了。

隨手拍/1.21拍攝

今年是怎么回事呢?一下熱一下冷

小时候我的体质就属手脚易冰冷型…可想而知今年的我有多苦了……
可是老天一点都不怜我(我们?!)这类型的人啊……始终忽冷忽热……
唉…………。

隨手拍/躲在陰涼處拍攝

趁着天好,我跟阿娘〝告假〞,就不在家用膳了!
咳咳咳…没敢诚实告诉阿娘,我「瘾」犯了——!哈哈~

隨手拍/午餐+飲料

什么瘾?——嘻嘻~

吃「不健康食品」的瘾啊啊啊啊啊——

嗯,会想念那些重口味的“食物”!!!!

大家也会这样吗?久久就来这么一下〝想念〞……
这种想念突然来袭时,我若不予以满足,就会满脑子的想、想、想……
然后,接着就会开始有点茶饭不思…………
吃什么都不香,睡的也难以踏实;总之,什么都不美了——

对,我知道,像小孩!
谁的欲望来了不像小孩子呢?(笑)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