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這不是故事,是我娘的親身經歷

這是俺娘的親身經歷,沒有什麼故事節構,沒有摻水,就是單純的一場對白…但我誠實的告訴你(們):我寫著寫著…汗毛就豎起來了…嗚嗚嗚…好闊怕喲!

俺娘「妳在寫文章喔?阿素要寫企哪裡的哈?」

俺 「部落格啊。」

俺娘「轄洗部落格?」

俺 「寫文章、放文章的地方啊。」

俺娘「厚…阿力瞎俠蜜款的文章哈?」

俺 「我上次放了篇有點恐怖氣氛的文章啦。」

俺娘「故事喔?歐北編欸齁?」

俺 「哪有,那是我的親身體驗吔!」(←真心抗議中)

俺娘「西喔…我也有內,而且不是夢,也不是歐北貢欸!」

俺 「金欸?那你跟我說說,我可以寫出去跟大家分享!」

俺娘「阿就有一天晚上睡覺啊,我還沒睡著的時候,就發現有“人”站在我身後…」

俺 「嗯嗯」

俺娘「阿妳知道偶都是習慣側睡的嘛,所以偶就看不到那個“人”全身,只能用眼尾企看哪…」

俺 「嗯嗯,然後呢?妳有成功看到那個“人”嗎?長啥樣!?」

俺娘很用力點頭,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

俺 「那…那…啥樣???」

俺娘「全身黑!」

俺 「蛤?!確定!?」

俺娘很用力點頭「很確定!」

俺(狐疑)「這麼確定?為什麼?」

俺娘走到俺身後,然後幾乎貼到我耳後,探出1/4顆腦袋對著我

俺娘「他就這樣看—著—我!」(我的媽呀~貼這麼近?

俺下意識的逃開「這麼近,多嚇人啊!!!」

俺娘「嘿啊,很嚇倫啊,我都痞痞齪了捏…可是厚…我動不了啊!」

俺 「蝦毁?」(心想:媽呀,完蛋了!動不了…挫賽了…有木有!)

俺娘「金欸啦,動不了!我連嘴巴都動不了捏…」 (娘一直搖頭,臉色也不好了)

俺 「後來咧?後來咧!?」

俺娘「偶就覺得那個“人”給我看很久啦,久到我都要哭了…」

俺 「看很久喔?」

俺娘「嘿啊,很久的感覺。」

俺 「然後他還有幹嘛?」

俺娘「沒有啦,只是他看很久捏…也不知道那個“人”是看什麼意思的啦…」

俺 「就走了?」

俺娘 「嘿啊。」

俺 「他…長啥樣,妳有看見麼?」

俺娘「沒有五官我哪知道啥樣。

俺 「蛤!?沒有五官?!是妳忘記還是…」

俺娘「阿就沒有五官——全身都黑漆漆啦!

俺 「嚇?!臉都是黑的!?」

俺娘「丟啦!全、部、都、黑、的、啦!

太詭異了吧?全身黑!連五官都沒有?

冤親債主?!(不然怎麼連長相不給看?)

思來想去也找不到答案,總覺得一顆心被懸著…有點不甘心…但是…

俺 「嗯,妳人沒事就好。」(←真心的)

俺娘「可是我心裡一直都毛毛的啊。」

俺 「沒事,沒事,我們找一天去廟裡走走拜拜,壓壓驚。」

俺娘「是說…不知道那個“人”是看什麼意思的吔…(心裡有疙瘩)」

俺 「沒事啦,事情過了就算了,想來是因為家裡有三位神明坐鎮,那個“人”也就只能看看…」

俺娘拍拍胸口,舊事重提還是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

我趕緊找事給她做,好分散她的注意力!
(不然怕把老娘嚇出個好歹來…我自己心裡也挺毛好吧)

Google圖片

是說遇上這種經歷的當下,我光想像一下,就可以把自己嚇掉半條魂啦…
真虧的我娘的心臟夠強…換作是我,八成會昏倒吧~太口怕啦!!!

END
PS:我娘一直強調「那個人」全身黑,沒五官,臉部是平的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