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走在路上的我

漸漸適應而不再心痛難忍......

走在這條看似熱鬧實則孤單的道路上,晃眼就過去了說不清的年頭;不是不想說清道明,而是曾經的美好與缺憾、熱情與傷懷......全都在這條道上被自己和他人,或有心或無意的抛棄跟遺失了!

網路圖片

抛棄,是遭到某些領路人可能無力、可能無情的〝甩包〞,理由不一,有的理由看似真誠,有的說法很是敷衍了事;可不管是什麼〝苦衷〞,抛棄的既定事實始終擺在明面上。

而所謂的遺失嘛......那更是叫人悲傷到要逆流成河了......;想這一路上多少擦肩而過的人(群),總能見著大夥兒三五成群的聚首,時不時的起個爐灶就劃地圈人,各成團體,然後開匣暢言歡飲(吟),時間可能是一宿,可能是十天,也可能要一年半載,端看熱情度數幾何而定......。

一頓高談闊論、一場或幾場酣暢淋漓的熱情抒懷後,當人們睜開因激動或傷懷而泛紅的雙眼,冷靜與理智刺激著大腦讓其迅速甦醒,大家夥兒往往就會發現:自己手邊的東西不知落到哪個犄角旮旯了......。

是的,就這樣遺失了——自己嘔心瀝血之作呢?那曾經的荒謬卻又彌足珍貴的年少過往呢?——那些深深淺淺被在乎的印痕,就如此輕易的被自己,或身邊的人隨手弄丟啦——算怎麼回事!?

走在這條看似熱鬧實則孤單的道路上越久,就發現自己掉的——無論有形的還是無形——東西越多!

好像科技越尖端,我們丟失、遺落的東西就越多越快......在這樣諷刺的叫人哭笑不得的狀態下,我反而漸漸適應而不再心痛難忍——這,就是現實嘛。(^_^)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