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說一個故事給你聽2

「天啊!!!」Yi Mo在鏡子裡看到的影像不是自己......怎麼會這樣?!

「喂喂喂~?妳有沒有在聽啊!?」
「唔?」Yi Mo瞬間驚醒。
「唔什麼唔…Xie…」對方的語氣頓了頓,有點生氣道「妳、睡、著、了?
「……」Yi Mo還沒回過神來,抬眼看了看四周——有點陌生。

「Xie」電話那頭大叫一聲,迫使Yi Mo不得不將電話拿離耳朵。
「……我在。」Yi Mo仍在想著“什麼情況?”跟“我在哪裡?”
「妳醒了嗎?」電話那頭的聲音挺無奈的問Yi Mo。
「……嗯」Yi Mo也很無奈…因為她還沒搞清楚自己身在何處,電話那頭又是誰?
對方很不信任的問了句:「我是誰?」「哈?!」Yi Mo下意識的發了個音。
「妳果然沒睡醒!」聲音頓了頓又道:「妳太過份了Xie」
Yi Mo終於反應過來了,忙問:「妳叫我什麼?」
Xie啊」對方莫名其妙的說。
「什麼?!」不怪Yi Mo反應那麼大,實在狀況太詭異了!

Yi Mo摔了電話,在這個陌生的空間裡尋找鏡子——Xie?說什麼鬼話!?
在裕室前的一面牆上,Yi Mo看到一面鏡子,鏡子裡的影像不是自己……真不是自己!
「天啊!!!」Yi Mo差點失聲驚叫,她抬手緊緊摀住自己的嘴……
別怪她大驚小怪,實在是因為——

她在鏡中看見了Xie!!!

怎麼會這樣?!

作夢!
肯定是夢沒錯!

她剛倒頭要睡,不是嗎?
夢嘛…就一場夢…別大驚小怪,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呵呵


「二姐,妳幹嘛?」Yi Mo身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啊!!!」把她嚇的驚叫一聲。

男人蹙眉看她一眼「幹嘛?」見到Yi Mo嚇白的臉,不無擔心的問「妳幹嘛?作夢啊?」
Yi Mo連忙搖了搖頭「那妳叫什麼呀?見鬼了?!」男人仍舊皺眉。

「沒」Yi Mo略微仰頭——這個身高讓她很不習慣。
男人無奈的點點頭「沒事就好。」轉頭四下梭巡了一下「媽呢?」

Yi Mo哪裡知道啊,只能吶吶回道「我…我不知道。」
「妳不知道!?」這下換男人大驚小怪了「二姐…妳真的沒事?」
「我…我能有什麼事?」Yi Mo不知道怎麼辦了…...

誰來告訴她Xie的媽媽去哪了?

「那媽去哪了妳不知道?」男人看著Yi Mo「……」Yi Mo頓了頓「我睡著了。」
「難怪。」男人恍然大悟,掏出手機按了兩下,將手機貼在耳旁等著…

Yi Mo逃也似的躲進Xie的房間——幸好她跟Ch來過一兩回,不然就真糗大了!

貼著門板細聽男人說話的聲音
「媽,妳在哪啊?」頓了頓「我剛下班回來啊…喔…嗯…知道了。」

說話聲消失,叩門聲響起「二姐」
兩人隔著門板「幹…幹嘛?」
Yi Mo實在很怕跟Xie的弟弟說話,畢竟她是Yi Mo不是Xie。
Xie的弟弟說「媽去大舅家看外婆了,說是要過中午才回來。」
「喔…知道了。」Yi Mo無奈的開了房門。
Xie的弟弟又問「早餐咧?妳今天沒買早餐喔?」
「哈?」Yi Mo無奈了,她怎麼知道還要負責這家的早餐啊「…沒」

Xie的弟弟盯著Yi Mo…久久不語。
「我…我現在去買。」無奈極了的Yi Mo想了想,還是忍不住出聲「那個…」
Xie的弟弟奇怪的盯著Yi Mo「唔?!」「…我…我沒錢。」Yi Mo說完臉紅了。

天知道 Xie的錢放哪呀!

Yi Mo心裡嘆氣,默默又在心裡祈禱這個夢快點醒!!!
Xie的弟弟奇怪的看著Yi Mo,眉頭又皺了起來——
最終掏出錢包,從裡面夾出兩佰元給Yi Mo。
Yi Mo對著Xie的弟弟胡亂點了下頭,匆匆穿上便鞋,逃出他的視線。


to be continu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