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焚心

網路圖片

牠 兇猛竄起………
  嘶吼狂奔………


牠 身上燃著熊熊火焰……
  鐵蹄有力四處踐踏……
  所到之處一片火海……


牠 無情的踏過平原、踩過田地
  肆無忌憚地 撒下燎原火焰
  瞬息間 平原付之一炬
  轉眼間 田地成了焦土


牠 多麼的狂妄自大
  以為自己就是一切的主宰
  妄自尊大地焚蝕一切


直到
山巒變色 天地驟然崩裂
直到
轟隆霹靂 撕裂天地間的分界線

牠才覺醒 原來 自己不過是──意念──
是被控者 ── 而非掌控者 ──

牠想──
這 有 多 可 笑 啊
心 中 萬 般 不 服
憤 怒 還 未 得 到 平 息


忽然 有聲
自天際 破損處 傳來 ……
牠 仰面 側耳 傾聽 ……

破空而至的聲音 柔美如天籟
火焰自牠的眼底 消失 無蹤



※※※※※※※※※※※※※※※※※※※※※※※※※※※※※※※※



目空一切的獨角獸呵
原不過是心中突起的欲念……

突起的欲念 將我理智的平原 險些燒得寸土不生………
突起的欲念 將我豐沛的心田 險些 荼 毒 殆 盡………

殘存的理智宛如僅剩的幼苗,在心田下努力掙扎欲出,控制局面
和風般的樂章,成了我滅火的即時雨,漸漸澆熄炙熱難耐的欲火


天知道這莫名而至的燥鬱感,因何而來?
燒掠著我的理智與心神,令我幾度瘋狂…

深.呼.吸
為自己沖了杯咖啡
然後
靜靜端起咖啡 另一杯新沖泡的咖啡 為自己壓壓驚~~~

微微閤目
用心汲取
平復心情的詞藻……

然後
心中默默祈禱
心中那頭野獸不要再來…………


2007年9月.舊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